【HQ/兔赤】老夫老妻三十題04

※昨天做作業通宵,原諒我的短小更新

※歡迎兔赤同好搭訕交友><

※除了兔赤外大振、flat、少年同盟、棋魂等等我也超愛的!下次雜談再說吧。



04 學會了你擅長的事



  那是赤葦大二時跟同學們一起舉辦的系上迎新。

  幫忙處理完一些活動的安排,回到營區就隱隱聞到裊裊炊煙的飄升。


  「快、快!赤葦來!」同班的佐藤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把他往一個烤肉架前拖。

  「欸?」回過神來手裡已經被塞了一支烤肉夾。

  「給你一個在新生面前秀一手的機會。」

  佐藤拍拍他的肩,而其他同學們也開始起鬨。

  「對啊、對啊,赤葦可是我們系上的烤肉之神耶!」

  「看那個火侯的掌握、看那個翻面的時機──」

  「拜託,排球打得好、烤肉烤得好這樣的男人上哪找啊!」

  向來伶牙俐齒的赤葦難得無言以對,想起更符合這樣條件的自家扣球手,他只是無奈地吐出一句:「我一點也不理解這樣的男人哪裡好了。」

  

  「赤葦前輩,你是以前就很愛烤肉嗎?」傻傻的後輩還真的這麼問了。

  赤葦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回應學弟期待的眼神:「那都是他們胡亂造謠。」

  「那前輩,你是在烤肉店打過工嗎?」

  居然還追究這麼無聊的問題。

  「……如果硬要說我比較會烤肉的話,只是因為我交往的對象很愛吃烤肉罷了。」


  「哇,赤葦放閃啊。」

  「我沒有。」

  「聽說已經交往了快三年,對方還年長一歲呢──」


  


评论(3)
热度(61)

© 辣炒海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