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兔赤】老夫老妻三十題03

※作業又開始多了起來我能繼續每日一兔赤嗎

※今天在球場看到滿萌的發球姿勢,不知有沒有辦法找機會寫進來/畫下來



0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他喜歡赤葦的雙眼,九成時間看起來沉穩平靜,緊跟著球來回的節奏,隱隱透出一股掌握整個球場的懾人氣息,剩下那一成是他的個人收藏。

  他喜歡赤葦的手,有著運動員的勁瘦卻滲著點文質的精緻,他想起這雙手在寫字時行雲流水、吃飯時興奮難耐,而大多時候是在球場上低手送球、高手托球伴隨著那一句「木兔前輩!」。

  他喜歡赤葦的身體,尤其在舉球時流暢的姿態──啊,就像現在這樣……


  「木兔前輩!」

  

  等他回過神來時球已經懸在至高點,他只能急湊地踩踏攻擊步,擊出一個大出界,還被剛來到體育館熱身的猿杙穩穩接殺。

  「欸、啊……」

  「木兔前輩,再發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赤葦總是一口一聲前輩喊他,但時不時的吐槽跟潑冷水讓他覺得自己在對方心理一點前輩尊嚴都沒有。

  雖然他也很喜歡就是了。

  「別說我了!還不是赤葦剛才的動作太美了讓我看呆了!」責任不能只推給他吧!

  赤葦愣了一下,隨後扳起臉說:「前輩以後藉口請找個合理一點的好嗎。」

  「我……」

  不等木兔發言,赤葦率先提起網子,穿過離場。

  「猿杙前輩熱身好了嗎?方便跟我配合練習嗎?」

  「嘛,好啊,我很願意跟害羞了的赤葦一起哦。」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炒海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